close

     我堅持不在各個玩具特賣會買馬賽克感很重的磁性畫板,像底下這種的,截圖自 
https://youtu.be/8Zpd0a_RYlA ,這還算設計的蠻用心的,因為附了一堆圖卡可以
搭配畫板使用。但對我來說,那些附屬品還是無法掩藏一般磁性畫板的線條很粗糙的
缺點。就像喜餅的包裝再怎樣華麗,若裡頭的餅乾只有甜膩,依然是一個失敗品。到
底是在本末倒置什麼啊這些商人。

image

放大,像這樣↓,拜託,這種線條我真的無法接受,我很想看清楚一點! 

image

 

      前幾天在媽媽群組看到有人推薦麵包超人磁性畫版,有一句關鍵詞:「解析度」很好,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終於讓我等到心目中的磁性畫板!興沖沖的上網一查,賣尬 博客來賣
快一千六。(不考慮蝦皮,怕買到仿的)可以買15個一般的馬賽克畫版了吧🙄,難道掛個
麵包超人的牌子就值得那麼貴膩!!!考慮了幾天,為了兒子還是買下去。

       我兒拿到畫板時,我殷殷教誨跟他說:不要太大力喔,輕輕地就會有圖案喔,講完
不到半小時,畫板除了很多刮痕之外,還有這個很明顯就是故意用筆戳出的凹洞,那個
黑點永遠就在那了...我根本就無法做到不被物品綁架。看到這個黑點的當下心裡滿滿的:
他ㄇ的這那麼貴ㄟ,竟然給我戳一個洞!而且還那麼快就給我戳出一個洞!!!不到半小時
給我戳一個洞!!! 這個洞黑在那邊成何體統啊!!!! 總之我被這個洞困擾了幾個小時後才釋懷。

IMG_9770
      進入正題。首先,那顆麵包超人的頭(兒子左手拿的那顆)印出來實在太可愛了。
IMG_9765
 
       各位觀眾! 看看這線條,這才有夠格叫畫板,上面那種馬賽克線條是什麼東西。
右邊的漩渦是用畫板附的筆畫的,筆為雙頭,筆觸分別為粗跟細。我邊畫邊讚嘆
這線條多麼流暢哪。
IMG_E9783
 
     我在商品頁面的介紹沒有看到這兩張描圖板,所以開箱時看到超驚喜的,
真的很有巧思,我馬上就畫了麵包超人那粒頭。
IMG_9768
 
       畫畫白癡如我也畫出了麵包超人,水啦! 
IMG_9771
 
後來拿一些有磁鐵的玩具來印印看,原來tegu積木裡面的磁鐵是圓形的ㄟ
 IMG_9786
 
講完了一個用1500買一個流暢線條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超人 磁性畫板
    全站熱搜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