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實驗室回來之後

去我家樓下的麵攤吃了個麵 吃完準備要回家

發現鑰匙在車廂裡面 所有的東西都在車廂裡 orz

只好先打麵攤的電話跟陳俊价求救

我把我的情形跟陳俊价說了之後 陳俊价還跟我說它有咩卡的電話

到最後根本證明他唬爛的 還好陳先生有nico的電話....



打給nico 還很不安的覺得nico可能換電話

畢竟跟nico平常只會聊msn

結果nico熟悉的聲音出現了 就甘心

就好像在異鄉遇到台灣人一樣 就算那個台灣人是小本我也會很開心



打給nico之後 腦袋迅速出現泰傑兩個字

趕緊問nico泰傑的電話 打給泰傑後 很幸運的泰傑有接電話

再趕緊跟泰傑要咩卡的電話 OH~ 咩卡 MY DEAR FRIEND

打給咩卡後雖然她在睡覺被吵醒 還是有很義氣的來救我了


從咩卡到麵攤找我的這段期間 我也沒閒著

我先去我家樓下埋伏 看有沒有人會開樓下的門

剛好有一個看起來很像流氓的中年男子 但我可以感受他的心地是好的

可是我還是不敢跟他問房東的電話 因為他是要牽車子出去

後來我鼓起勇氣 去敲了一個房門 跟裡面那位人很好的仁兄要了房東電話

打給房東請他幫我開門後 才結束這愚蠢的一切



總而言之還蠻幸運的

還好陳俊价有nico先生的電話

還好nico 泰傑 咩卡都有接電話

還好麵攤老闆讓我打電話

還好那個中年男子剛好牽車出來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9527 的頭像
    iam9527

    翁丸的育兒筆記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