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小蠢去台南育樂街附近的"泰好泰式料理"吃飯

整間店雖然有泰式的裝潢 可是給人家的感覺髒髒的

而且今天有體驗到 咩卡說 台南東西都很甜的說法


今天點了
1.兩人份的飯40元 口感有點像是飯糰米的感覺 硬硬的 但不難吃
(但因為小蠢不喜歡這家的東西 所以她只吃了一碗 我不喜歡浪費食物 靠背 我吃了四碗)

2.蝦醬空心菜80元 不太喜歡這道菜 蝦醬感覺味道有點怪

3.月亮蝦餅150元 蝦餅的料還算多 但是沾蝦餅的不是梅子醬嗎? 這家店的醬超級甜的

簡單來說像在沾麥芽糖 有點怪

4.椒麻雞150元 這道菜也是普普通通 沒什麼特別


還有超級無敵宇宙霹靂甜到有後勁的柳橙汁

因為前幾道菜真的還好 本來想要點我很喜歡的摩摩喳喳

(超愛裡面有一個半透明的東西 叫做"亞答枳")

後來作罷


總共420 我跟小蠢因為兩個都只有一千元 所以我跟收錢的那個中年婦女說 我們要分開付

一個人210 分開找 但是那個中年婦女冷笑之後 說什麼這樣她很麻煩

她說她找我錢 叫我同學再給我210就好了

我說:阿她就是沒有210我們才要分開付啊 要不然我拿兩千給妳幹嘛

最後就是我付給那個中年婦女1020 她要找我六百元

結果她找我五百元 還問我對不對 超靠背的 當然不對啊!!!!!!!!!

她根本就不會算錢 所以當初她不讓我分開付 可能是因為她算數不好 難怪她說很麻煩

她就當作我們兩個不認識 然後一個人吃了210 這樣有很難嗎...算術不是國小就要會了=.=



因此最後我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從此之後不會再來這家店 除了東西不太好吃之外

收錢的人也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9527 的頭像
    iam9527

    翁丸的育兒筆記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