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chicwish買了很多件衣服

但過程不是很順利

首先, 我的訂單已經成立了

可是購物車裡面一直都還有我已結帳的那些商品

如下圖, 不是訂單成立後應該購物車要被清掉嗎?

但都還存在

螢幕快照 2014-02-20 下午10.48.48    

所以某天忍不住直接寫信給chicwish (support@chicwish.com)

問我的訂單到底有沒有成立呢?

隔天就接到chicwish的回覆說訂單有成立

 

後來過幾天很高興的收到商品後

發現在我訂單成立後沒多久就out of stock的兩樣商品沒寄來

而寄到的衣服中 有一件裙子竟然寄錯了

 

因為那時候的購物頁面是把兩個不同款的裙子放在一起,我那時候怕買錯件,還再三地確認商品名稱(我想買的是下面黑底的那件)

螢幕快照 2014-02-20 下午10.40.04

果不其然, 真的寄錯了,寄到上面綠底的那件

當場傻掉, 立刻又寫信, 但這次隔了好幾天都沒回信, 因為美國遇到 long weekend放三天假

我很心急, 忍不住again ,又跑去chicwish的臉書專頁發臉書訊息問(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icwish/152531678141490?fref=ts

有回我說寄錯的那件裙子我留著就好, 他們會再補寄給我, 當下超happy

但馬上想到, 我根本也沒提供我的訂單號碼它最好知道我是哪位..... 

 

立馬又寄信給chicwish的客服信箱, 再跟他們確認裙子寄錯的事情, 幸好他們回覆說, 裙子大概兩天就會送到了

本來內心打著如意算盤說, 人家out of stock的那兩件應該他們也會順便寄來吧

結果今天只看到裙子一件 崩潰了

立馬又要寫信的時候

發現chichwish竟然有線上客服!!!!!

螢幕快照 2014-02-20 下午11.04.26  

見獵心喜又非常急性子的我, 當然不肯放過這個機會, 馬上問客服說, out of stock的商品還會到嗎?是否會退款呢?

客服立刻回了我如圖的訊息, 哇靠真的是Chatting的感覺耶, 不是唬爛的

所以我現在要繼續等待還沒寄來的兩件衣服

 

總結是: chicwish的客服very good, 回信快速簡潔, 問題也很快地解決

另外拿到的衣服質感就跟網站上一樣, 不會有韓貨變抹布的感覺

 

chicwish購物網站(英文界面)

http://www.chicwis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