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自由,毋寧死。許多人在世追求的是自在的感覺,我也
是。若是從小就生活在被控制思想的環境,或許還無感。但體
驗過自由,一想到在極權統治下,無法暢所欲言的生活就覺得
頭皮發麻。為何扯到這個?就是因為我追求自由自在,所以我
對於任何會影響"一生"的疾病,總是印象深刻且心懷恐懼。
ex:齒齦炎 、 神經纖維瘤。現在又多了一項;第一型糖尿病。

    今天滑臉書的時候,看到一個我追蹤的背巾店家老闆文章
看完後覺得又是一對堅強且辛苦的家長,也沒做它想,突然滑
到一篇留言如下:

未命名
   

       雖然我兒有基因優勢,老公身高183,我162.5( .5 一定要打出不能省略😆)

他應該不會太矮,但我還是有想讓他多喝牛奶長高高的世俗想法,因此看到這個

留言,觸發我的警報。其後我找了幾篇文(盡量避開我認為的農場文),給大家參考


腸漏症是自己吃出來的!營養師:小心5大飲食惡習

【牛奶=健康?】研究指牛奶含激素長期飲患乳癌風險高22% 中西醫拆解乳製品營養迷思

牛奶與第一型糖尿病並無明顯關聯!無論是A1和A2牛奶都可以放心喝

4歲糖尿病童引發「最危險併發症」!醫生:死亡率很高

10多年來堅持不喝牛奶!85歲台灣糖尿病之父:牛奶喝越多,乳癌、心血管疾病比率越高

10多年來堅持不喝牛奶!台灣糖尿病之父:牛奶喝越多,兒童第一型糖尿病的病患可能越多

 

--文章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型糖尿病 牛奶 T1D
    全站熱搜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