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用過兩個推車掛勾

1. 喜鋪推車掛勾 (媽媽包附贈)

約莫2012年時孩子還在天上排隊 就跟著同事買的CPU喜鋪迷彩媽媽包

包包附贈的推車掛鉤就一直放到多年後孩子出生才使用

真她媽的難用!!!!!!!!!!!!!!!!!!!!!!!!!!!!!!!!!!!!!

 

難用的點在  

只要想掛的東西提把粗一點就很難掛進去 

取出提把那更叫人為之氣結 

 我只能拍影片來表達到底有多不好用

 不過我也沒丟了它 

 逛夜市時掛塑膠袋還可以啦  

 因為塑膠袋的提把很薄很軟

 或是掛不會一直需要從鉤子拿進拿出的袋子

 

接下來就開始尋尋覓覓好用的掛勾

長得太醜的我無法

其實我本來有想要妥協

在育兒用品上買醜一點但好用又比較便宜的東西

畢竟現在市面上比較夯又長的美的小孩用品都馬不便宜

 

但自從被一個語言治療師好友認可我膚淺的行為

她說:美感從小就要培養

靠杯我信了 煩死 

她害我又沒辦法存錢了

 

一般常看到的問號鉤我又不太敢用

(喜舖也有單獨販賣的推車問號鉤)

那掛勾我怎麼看就是哪天會因為跌倒直接插到我眼睛裡面

我天生搞操煩(台語發音)

而且有時候推車上下公車  電扶梯時

推車的傾斜角度很大

我會怕東西從掛勾滑出

(還是我想太多 ?)

 

網路尋尋覓覓一直找不到滿意的掛勾

就忍著沒買

 

直到某天去逛桃園華泰名品城

實在受不了喜鋪的掛鉤了

想說算了  命定的掛勾我是等不到了

隨便挑一間婦嬰用品店買一個 怎樣都比原本的強

進去GMPbaby 店員一開始拿給我的是跳跳馬問號鉤

雖鉤子本身做的粗粗鈍鈍的

但我的眼睛還是感受到了危險

不死心的問店員是否有別款

 

她拿這個

賣尬!

我愛死了

是問號鉤

但有一個設計可以讓鉤子封閉跟打開

請看影片

這完全解決我原本對問號鉤不滿意的地方

也解決天殺的喜舖鉤超級難用的問題

掛鉤本身也長得很可愛

旁邊有 I love rody字樣

但不知為何搭配了

一個莫名的跳跳馬啾啾叫玩具

還有價格也不便宜(兩百多 )

不過瑕不掩瑜我還是立馬買了

 

至於承重能力是三公斤

我對推車掛鉤承重力沒研究

但我本來就沒有要掛太重的東西在推車把手上

所以承重度不在我找掛鉤的考量範圍

而且我用的推車是chicco bravo

底下置物空間很夠了

 

 

總之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