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帶兒子去基隆一趟

之後搭乘電車回台北

 

在電車上我兒應該心情還不錯

沒有吵鬧生事

媽媽我不用拿手機出來給他看影片安撫

但他總要找點事情打發時間

一開始看他只是吃吃右腳鞋子的鞋帶頭(就前端硬硬的地方)

我本不以為意

後來發現怎麼都已經半小時了他還在玩他的鞋子

以下是我記錄到的玩法

 

1. 吸鞋帶頭假裝在喝飲料 

2. 手指按壓鞋頭假裝彈鋼琴 (這不是我腦補 他口中還念念有詞說  彈鋼琴)

3. 拿鞋帶頭戳自己手掌假裝是洗手乳 然後開始搓手

4. 把兩條鞋帶往脖子後面放假裝是項鍊

5. 摸完鞋底之後 再一根一根手指放到嘴巴裡面吸吮(你以為你在吃燒鴨啊  還吮指回味咧!!!)

最後以鞋帶頭挖鼻孔結束他跟右腳鞋子的親密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