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媽媽群組詢問以下問題: 

請問有無推薦假日開班  給兩歲兒童的體能課程?  飛奇兒的課程都在平日  我們是雙薪家庭無法帶小孩去

(飛奇兒是 兒童牙醫 推薦我兒可以去上的)

 

有媽媽推薦連城公托親子館的課程

費用便宜(一堂一百  / 男性家長幸福陪伴場免費(先繳費 男性家長陪伴上完課後退費))

又離家裡算近

我就直接先報幾堂體驗看看

 

連城公托親子館內部跟週邊環境 / 繳費方式 請自行google

在此不贅述 此篇主要分享課程內容與課後心得

 

 

⚽幼幼足球(布丁老師)

課程內容 :熱身 / 運球技巧 /射門練習 

指令簡單 若孩子年紀較小沒辦法運球

(比如我兒2y2m 只會把球往前踢 沒辦法控制左右)

但可以聽從老師指令 我覺得還是可以上

根據孩子程度家長在旁輔助做點變化就可以

 

我兒屬於不太受控的

滿場飛的時候比上課時間還多

最後課程即將結束的時候

是射門練習

他動作很快

直接從旁邊插隊把球放到離球門最近的地方然後射門

在球門面前蓄勢待發的哥哥都傻眼了

我馬上跟對方家長說對不起然後把我兒架走結束了這堂課

 

上完這堂對我兒最大的收穫是學會了"布丁老師"四個字

在家時不時就念叨一下

但他明明上課的時候明明就沒在鳥布丁老師啊 奇怪捏

 

*課堂中我有問我兒為什麼不踢球

他說 :球球大大 

應該是他覺得怎麼比家裡的小獅子球球還大吧

 

🥚KaYa老師 小手玩創意 

老師很年輕

這堂課一桌四個人

用具兩份四人共用(膠水/彩色筆)

(順便教孩子等待的觀念)

 

本來以為整堂課都在手作

還擔心我兒坐不住

實際上課的方式是

手作之外老師會穿插繪本故事

繪本故事跟手作內容有搭配到

比如這次的成品是一個小籃子裡面有兔兔 草堆跟一顆蛋

上課流程 : 講故事->做兔兔 ->講故事-> 做小籃子 ->放草堆(已經裁好的綠色細紙絲)

跟現成的保麗龍蛋(時間不夠沒辦法彩繪 老師的成品有)

 

上完課後我兒 我跟他爹都在教室外鞋子穿好要走了

結果他自己拎著作品跑進教室找老師講掰掰

(這小伙子就是喜歡美女)

 

回家後我兒對他的作品不屑一顧

除了那顆蛋(他對蛋有偏執)

 

🥊幼兒拳擊(郁民老師)

這堂課是我第一次中途帶我兒離場的課程

不是老師的問題

我覺得這門課的適合年齡不應該從15m開始

至少得要3y以上

(或是2y  看孩子懂得字彙多不多 我兒是進度算慢的)

我兒這堂只有參與到一開始繞場跑步的熱身活動

之後他完全不想上

指令對他來講太難了

加上剛好又有我兒又愛又怕的遶境活動喧鬧聲

他一下要到教室最後面的攀岩牆爬

一下要洗手

一下要我抱他看窗戶外面的遶境

我嘴巴都快說破請他去上課他還是無動於衷

勉強撐了20分鐘左右我請他去跟老師說掰掰  & 老師主動跟我兒說抱一個結束這堂課

這堂課我會等我兒上幼稚園了再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