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生日

讓我來數數有誰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寶貝→今年六月滿五年的俊价
小甯→室友之一,善解人意的懷春美少女
小蘭→室友之二,很瘦卻有胸,我的正妹室友
王泰傑→熱舞社夥伴,很多小狐狸但人還算不賴又好笑
冠瑜→景美舞風很甜美的冠瑜
薇薇→景美舞風makiyo
小俐→景美舞風快變澳洲人
馬麻→算是資科系最好的朋友了 ㄏㄏ 她記得我生日我真的非常的高興!
翁妹→不忘罵我臭姐
我男友她妹→甜美可人,在木柵高工受到極度歡迎

至於收到的禮物 ㄏㄏ算有三個吧

因為我不會把生日告訴別人
加上我自己本身會把人家生日忘記
所以呢 收到三個已經算多了

一個就是寶貝送的水晶項鍊


一個就是小甯送的小夜燈



一個是小蘭的巧克力(不過那是她前男友給她的 我不好意思收)

令我感動的是小甯昨天知道後 今天補送我禮物

雖然我今天打開門的時候被掛在門把上的禮物嚇了一跳(叫了一聲很渾厚發自丹田的聲音)

但是還是非常的窩心


總而言之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9527 的頭像
    iam9527

    翁丸的育兒筆記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