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倒楣

我才差十步就可以回家

可是我在回家之前順便被搶了一下

還好老娘馬上記下他的車牌 還有他的臉

之後馬上報警(手機那時很幸運的掛在我的手上 真不愧是布魯托!)

一時匆忙打了119(我怕我把車牌忘記)

後來被糾正是要打110...........(打的途中還一直默念車牌因為還是怕忘記)

還好後來警察蠻快就到了

後來到"正義派出所"(大埔對面)作筆錄

幫我做筆錄的警察 打字有點慢......

我十一點多去的 做完筆錄都一點多的樣子

作筆錄到一半

有另外一個婦女被搶(跟我是同一個人)

還好她夠狠 皮包沒被搶走(中年婦女的韌性)

不過她在地上被拖 有擦傷

我還蠻幸運的 我的身份證留在家裡(平常不會帶身分證用不到) 提款卡也是(早上才拿起來)

鑰匙今天剛好忘了帶
(這樣我才不用換門鎖以及機車鎖

要換門鎖是因為我大買家的卡上面的地址寫的很清楚

加上有鑰匙簡直就是完美的組合

還有機車也是 行照駕照被偷

加上鑰匙的完成度 100分!


還好後來我發現我沒帶鑰匙出門<這個機率是100次只會發生兩次 結果今天剛好發生>

不過那是在我換好門鎖之後的事情了..................................700啦 幹)

並且又剛剛好把我那副配了"一萬五"的眼鏡戴在臉上(老娘我平常能不戴就不戴)

也因為這樣才可以記下車號(大心) 要不然以我七八百度的近視我連路人是男是女我都看不出來

並且剛好只帶了兩百元 送!

但那個人抓的我手都瘀青

去死吧

後來警察有幫我查到車子的資料

是贓車 26號就報遺失了




我賴以活命的小紅筆記本不見了心好痛

上面不但紀錄了我翹了哪些課 也記了很多行程

我失去了我的祕書啊.... 我那麼忙你們說對吧

我現在住的地方有發生過三件搶案(我知道的)

其中兩件就是我室友跟我......

我室友在一個颱風天走在我家公園的附近被搶

而我是在我家樓下

另一個是在我被搶室友房間窗戶下面的巷子

應該是一個阿嬤被搶


大家以後走在路上如果感覺有車子靠近你不要以為是同學想跟你打招呼啊=.=
(我就是這樣 難道人緣好也有錯嗎<攤手>)

我真的是包包被拿走我才回過神 也叫了一聲啦

但是我沒有大喊搶劫什麼 也沒追 只是忙著記車號

趕快抓到它們吧警察先生們!


其實東西被搶錢真的不是問題

主要是證件 還有如果裡面有放補習班的筆記 那又更慘

去補習得到的東西都變成白紙黑字記在筆記上了

如果丟了的話心比什麼都還痛啊

我之前曾經發願如果有地震還什麼的

我會帶走我的微積分筆記

是它幫助我轉系到資科系的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去上資料庫了

老師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的啊 .....

基掰ㄟ 還我的祕書還有吸油面紙啦



ps 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可愛或是特別的記事本嗎

我需要再買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9527 的頭像
    iam9527

    翁丸的育兒筆記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