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45

之前在臉書時不時看到部落客/網友/朋友
在這家飯店的照片/文章
一直想去看看
 
所以等疫情趨緩
就馬上在五月下旬時詢問旅行社
 
為何不自己訂呢?
因為google評論一堆人說電話打不通
加上我工作的公司有國內旅遊加碼補助
但需跟旅行社的團才能申請
因此就找上小姑好友家裡開設的旅行社 ↓代訂飯店

image

 

     

整理常被提到的缺點如下
💔 蚊子很多:
網友提到晚上在房間被蚊子吵得睡不著
這些蚊子很多的評論
讓我一到飯店就戰戰兢兢
感覺蚊子要來叮我了
 
房間蚊子狀況:
網友說房間電蚊香要另外去要
check in時我直接問櫃檯
現在房間裡面都有放
不過進房時發現電蚊香液體已經沒了
但房間沒蚊子所以就沒請服務人員補充
 
白天戶外蚊子狀況:
沒塗防蚊液的狀況下被叮了兩個小包而已
 
晚上戶外蚊子狀況:
有塗防蚊液沒被叮 肉眼看不出蚊子有特別多
 
餐廳蚊子狀況:
晚餐的時候只看到一隻
 
但隔天早餐時段
時不時就看到蚊子在飛舞
 
是不會一次看到三四隻齊飛這麼多
不過一般餐廳很少見蚊子
因此只要用餐時段看到不只一隻
就會讓人感覺蚊子很多了
我自己就打死了兩隻
因為一直在身旁飛來飛去
實在太煩它必需死
還有聽到隔壁桌媽媽在安慰被叮的小孩
 
我坐的位置旁邊剛好有一個小桌放香菇型捕蚊燈
跟一個沒上電的電蚊香
因蚊子被我打死之後就沒有其他隻來煩了
就沒有請飯店人員插上電蚊香
 
💔 房間沒清乾淨  ex: 地上有頭髮,灰塵
這次訂的兩間房間沒有此問題
 
💔 自助餐餐點很差
這是我最害怕的一點
這次有帶爸媽去
若很差一定會被唸
 
 
知味西餐廳晚餐 第一梯次 17:00 ~18:45
 
選擇比較少
但其實用料都不錯
網友批評的現榨飲料我反而很愛
柳橙汁就喝了好幾杯
 
弟弟說甜點也好吃 
鹹食我覺得烤物區的烤牛肉切片味道比跟服務人員點的主菜肋眼牛好吃ㄟ
 
可能見過的世面太少 
我們家的人都覺得餐點蠻好的啊😆
 
以下是在餐廳拍的一些照片(有詢問過餐廳櫃台可以拍餐檯)
很少寫遊記 沒什麼經驗 現在發現離太遠拍了 把手機裡的圖片拉到最大
字全都變成馬賽克+_+  只能憑記憶寫了
 
 
(烤物區)左至右:烤牛肉切片  被夾完的烤生蠔  烤玉米筍/筊白筍   甜椒烤雞腿  佐料
IMG_5388
 
(湯品)左至右:應是中式燉湯   奶油洋蔥湯
IMG_5389
 
 
(冰淇淋)左至右:品牌好像是紐芝蘭樂活冰淇淋  太妃奶糖 椰香巧克力 鹹焦糖開心果 蜂蜜波奇 經典草莓    
這是第一梯次快結束時拍的 大家挖就挖唄 口味牌子搞得這麼凌亂 有的牌子還不見了是安怎😆
IMG_5390
 
 
(水果/果汁區) 葡萄柚 紅心芭樂 葡萄? 香吉士 火龍果 鳳梨   
西瓜汁 荔枝醋 柳橙葡萄柚汁(我最愛這個 喝了好幾杯)
IMG_5391
 
咖啡機
IMG_5392
 
甜點區 照片是快收尾的時候拍的 因此有空盤  這區我沒拿 但老爸吃了很多 
IMG_5376
 
麵包區(下次要一去餐廳就拍照  這樣吃剩的拍起來實在難看...)
IMG_5377
 
 
原本裡面有放奶酪的東東 就是用玻璃杯裝的那種甜點
不過都被拿完了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櫃子還不知道要怎麼拿裡面的東西
因為沒有服務人員在旁 我不敢亂開櫃子
後來有其他服務人員經過  看到我在觀察 跟我說 裡面的東西有擺出來在外面了
但其實沒有全部擺出來啦 像我說的用玻璃杯裝的甜點
所以要吃的話就自取囉
IMG_5378
 
(左上角的手指頭........) 沙拉區1  右下我記得是藜麥 
IMG_5379
 
沙拉區2   左上那個大起司竟然不臭  記得超多年前我在台中一家叫做藍洞的餐廳 現在不曉得在不在
第一次見到這種起司   想說為何有人的汗臭味那麼濃 我快吐了 誤會了站在起司旁邊的那位男性
IMG_5380
 
冰沙機
IMG_5381
 
如圖所示 一堆菜
IMG_5382
 
一堆拍的不清楚的鹹點
IMG_5383
 
(不知怎麼定義區)炸機塊  義大利麵 豬形狀的包子 茶碗蒸
打完之後發現可以稱這區為  便宜貨塞滿你肚區
IMG_5384
 
(海鮮區)左至右:大蛤蠣 (到後面剩一堆殼而已)  蝦子(很新鮮)   好像是鮑魚   淡菜 中卷
IMG_5385
 
(色素區) 這個部份我完全跳過沒拿
印象最深刻的是右下角那海量的雷根糖
IMG_5386
 
 
(起司火腿區) 
IMG_5387
 
 
(主菜是進場時服務生拿菜單來 跟服務生點)
主菜越式咖哩牛肉老公還蠻喜歡的
S__185638980
 
 
這是老公不滿意的晚餐主菜肋眼牛
他覺得肋眼牛很老
S__185638981
早餐 一樣在知味西餐廳 (7:00~11:00 無限時)
也是被很多網友罵翻,說難吃,種類少
但我們家吃了兩個小時
老母還特愛新竹米粉
說油蔥酥很香 肉燥又好吃
難怪老話說  知足常樂  哪   

甜點 中西式
鹹食 現榨果汁 飲料 咖啡
沙拉 應有盡有沒毛病啊+_+
 
早餐時段我學聰明了     一去就先拍照
比晚餐照片那些零零落落的餐點看起來美觀多了
 
甜點區的醬料們

IMG_5415

 

麵包區  我拿的是左邊那種歐式需要咬 很多洞洞 外面賣比較貴的麵包

IMG_5414

甜點區 我吃了好幾個水果塔

IMG_5416

 

麵包區 我是一個都沒拿 不想用澱粉類讓肚子飽

IMG_5419

 

看到這張照片我還以為我放到晚餐的沙拉區1照片惹

仔細一看東西的排列組合有換啦

IMG_5420

 

沙拉區2  

IMG_5421

 

鹹食區

IMG_5422IMG_5423

 

水果果汁區 還有優格

IMG_5424

 

飲料

IMG_5425

 

穀片 豆漿

IMG_5426

 

粥相關

IMG_5428

 

麵食區 老母愛的新竹米粉就是在這弄得  夾一夾配料給廚師煮

起鍋後加入自己喜愛的佐料

IMG_5429

 

原本我還很看不起的新竹米粉 想說老母妳一定會後悔

結果老母滿意的要命的

說油蔥很香 肉燥好吃 之類的

IMG_5440

 

素食區

IMG_5430

 

右邊是栗子地瓜跟玉米筍 左邊該死的我又拍糊了

IMG_5431

 

炒高麗菜是雷 高麗菜本身完全不甜 

IMG_5432IMG_5433

 

老母說看到有一位女生拿了右邊裡面圓形有包裝紙的起司好幾個

我對起司一無所知 可能是什麼出類拔萃的起司

老母也拿了一個來吃 說味道很濃

IMG_5434

 

右邊是燒賣跟蒸餃 左邊是啥我不知道  我這種交差式拍法

活該我現在寫不出東西!!!!!

IMG_5435

 

喔 這張照片拍到了  右邊這籠是珍珠丸子 左邊是.......哀  我下次改進!

IMG_5436

 

高熱量區   這是要夾在波羅包裡的奶油

IMG_5437

 

(吃幾個要跑三千公尺才能消耗區)

IMG_5438

 

關東煮->味增湯->水煮蛋  關東煮裡面的料都是一些便宜的食材 記得是黑輪 蘿蔔 之類的

IMG_5439

 

 

我兒選的早餐 開動囉

S__185647119
 
 
寫到這邊想說 我原本要幹嘛?
喔喔 原來是在整理網友說的飯店缺點
靠杯 被一堆圖搞到忘記
 
好繼續
💔check in等很久
這個好解決 反正就提早去飯店check in 
所以在大石門活魚吃完飯後就直接開去飯店
還沒兩點沒有排到隊就check in 
 
房間整理完前可寄放行李並使用飯店設施
這時候有去戶外走走
 
💔服務人員態度差
好幸運這次沒遇到
老母也主動說她發現服務人員沒有臭臉的
 
從一到飯店時
幫忙拿行李 寄行李的工作人員
到各處櫃檯人員
戶外/室內遊樂設施的姊姊們
態度都很好
 
💔戶外游池廁所超髒
 
我原本想像的是一般公共廁所
屎尿血的那種光景
結果還可以使用嘛XD
 
 
 
💔房間面對停車場
我原本想像的是面對這種停車場
image
 
但實際是這樣 我覺得還可以嘛
IMG_5445
 
但比起面對戶外泳池的那面的確比較遜色
因當時我沒要求旅行社要訂面對戶外泳池的房型
不曉得是否可以對飯店做此要求
 

 

飯店玩好玩滿攻略

我都是以小孩本身有玩到為主喔
再視自身需求增減
畢竟我不是有錢人
實在無法允許自己除了就寢時間外
在這個飯店 睡覺 滑手機
這些事我在家做就好
何必花錢來飯店 冏
 
行前整理
必帶
 
口罩(自助餐夾菜規定要戴 但若沒戴飯店人員也不會說啥)
防曬乳(戶外泳池那區很曬)  / 泳衣 / 防蚊液 
襪子 (室內兒童遊樂區大人小孩都要穿襪才能進去)
游泳尿布(未戒尿布的孩子)
防水袋(若泳池沒有空的桌子跟發呆亭放東西
可直接用防水袋裝東西放在池邊)
信用卡(check in時需要刷八千元押金
退房會刷退)
 
不需帶
大浴巾   (戶外泳池跟室內泳池都有提供很多大浴巾
不用怕被拿完)
水槍(泳池不能玩)
超過80公分的泳具(泳池不能帶)
 
optional
泳帽(戶外泳池比較少人在戴
室內的泳池大部分的人都有戴
但我那時候沒戴 因為要顧我兒 
頭部不會下水  救生員看到是沒說什麼... )
 
可掛在身上的防水手機袋
(在戶外泳池可以拍照
掛在身上也不用怕人偷)
 
 
充氣塑膠球
戶外泳池有一個小籃框 可以帶自己的球去玩
飯店也有賣 一顆150 
 
套在泳衣外的輕薄上衣
(害羞的人可以這樣穿 尤其是身材走樣的人如我
一定要選輕薄的  否則衣服吸水會變重往下墜)
 
小孩的長袖輕薄上衣
(不知道是不是我兒玩滑梯的方式有問題
他已經因為玩滑梯手擦破皮兩三次了
這次去飯店玩滑梯也擦破了)
 
打包方式
行李A. 把暫時不會用到的東西打包在一起
比如盥洗用品 隔天要穿的衣服...etc
因這些東西在房間整理好之前 會寄放在飯店
 
行李B  把玩樂會用到的東西打包在一起
游泳相關物品/  防曬 / 防蚊 / 襪子(室內兒童遊戲室用)  
水壺
---------------------------------------------------------------------
預備備...................開始!
各設施時程表在這
 
IMG_5473
1. 13:30check in
太早check in也玩不了設施
因12:00~13:30是設施清潔時間
 
上面提到的行李A寄放飯店
行李B帶著走 
 
迎賓飲料記得享用
拍這張的時候飲料已經空了 後來有補滿
 
IMG_5356
2. 防曬防蚊擦一擦
先去戶外的設施 (以下提到的 房客都免費使用喔)
 
首先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讓我兒看到沙坑(這點是針對我兒可以省略)
因他是石頭坑控 我不想在這測試他是否會愛上這兒的沙坑
他要玩沙去我們家附近的公園玩就好
不可以讓他在威斯汀消磨掉如寸金般的光陰
 
 
看發呆亭有沒有人 沒人就先去搶來拍網美照
我是提不起勁啦 有無之間隨緣吧
 
想玩水的泳衣換一換
 
想玩旋轉木馬的 一次兩分半
我在旋轉木馬旁碎念我好像被蚊子叮
負責旋轉木馬的工作人員聽到後貼心的給我防蚊液
(我帶的防蚊液放在寄放飯店的行李中了)
另外此設施限重80kg 老公那時候不知道有這個限制想坐
服務人員臉冏掉
我馬上跟我老公說 豬(隊友)不能坐   這有限重80公斤啦!
IMG_5327
 
 
GO go car我原本以為無法自己控制好車子的小孩無法玩
結果家長可以跟在旁邊幫忙操控ㄟ!
就是有點對不起另一位小朋友
因他開得很順  有被我兒擋到路
IMG_5336
 
高爾夫  (球桿在GO go car那區借用)
 
IMG_5340IMG_5337
 
 
溜滑梯設施可能不太能用    會被太陽曬到很燙
要注意不要讓孩子燙傷 因設施上有部分金屬
 
IMG_5394
西洋棋/ 籃球
 
IMG_5393IMG_5399
 
遊戲室
IMG_5346IMG_5353
IMG_5350
3.  15:00房間準備好了
想玩的人繼續玩
其他人領行李進房間
檢查房間有無問題 要即時反應
比如備品有少 沒有電蚊香 房卡手環要戴好扣好 ...ETC
 
 
IMG_5364
 
IMG_5365IMG_5367
 
4. 17:00吃飯囉 
若想要晚上happy hour有位置
訂飯店的時候選17:00的場次
吃完飯可以先去卡位(位置不多)
IMG_5413
孩子若還想玩戶外遊樂設施就帶去
 
 
孩子玩到汗流到 頭像被淋一盆水
S__185638989
 
5.Happy Hour 20:00  
聽現場live band      酒類汽水 爆米花都免費拿取
IMG_5410
 
IMG_5409
放鬆完 若是在九點以前
還可以使用 室內泳池  遊戲室  
 
室內泳池晚上會有電影可以看喔
我坐的這個東西沒人跟我搶
晚上人比較少
S__185647114
S__185647110
 
 
健身房更是24小時開放
 
6. 洗洗睡
 
隔天......................................
 
1. 七點去吃早餐
老公帶睡的比較晚的兒子九點才去吃早餐
已經需要排隊入場了
因此若不想排隊就早起吃
 
吃玩回房先打包
退房後使用其它設施的行李
跟退房後要暫寄飯店的行李分開打包
記得衣櫃裡面要檢查喔
我把我兒一件上衣跟褲子遺忘在裡面啦
事後打給飯店他們也找不到了
 
2.若沒有要繼續使用房間設施
就可退房  然後使用其它設施到十二點
我是讓我兒繼續在戶外泳池玩水到十二點
玩到不想走
 
記得一定要幫孩子塗防曬乳 很曬
左圖右邊的白色球就是飯店賣的
泳池邊雖有救生員
若是孩子使用游泳圈也要在旁邊看顧
以免泳圈翻覆孩子翻不回來溺水
 
右圖的滑水道就是我心心念念想讓孩子玩的設施
他也果真非常喜歡  從要跟爸爸滑到後來敢自己一個人滑
 
IMG_5462IMG_5449
 
 
後記
 
為了玩好玩滿
我提出了兩個問題讓櫃台模不著頭緒
比如:
1.請問十一點退房的十一點是什麼時候算?
是走出房間還是櫃台CHECK OUT的時間
 
這個問題就是意圖要在房間待到最後一分鐘才走啦
 
然後行李櫃檯的人就回答的很保守XD
(對 我問錯人了 我跑到行李櫃台那邊問)
反正就是盡量準時就對了
 
後來我跑到check in那邊的櫃檯
櫃檯人員說退房後 設施還可以使用到十二點
聽到這個我很滿意
這樣就不用糾結房間要待到最後一分鐘了XD
約莫10:45辦理退房然後去戶外泳池玩囉
 
2. 退房時 是否需要全部的人都在才能退
 
因我原本想的是 幾個人去退房就好
其他人先去玩  不要浪費時間在退房
 
總之 答案是不用全部的人都在才能退房
可能會有人有疑問為何不用快速退房
因一樓大廳有一個快速退房箱子 
好像是可以直接把房卡手環丟進去完成退房
 
 
不過我老母把手環弄不見了XD
因此還是臨櫃退房囉
 
手環弄不見了
會收250
要保管好喔
 
我訂了兩間房
check in拿到手環的時候還想說
怎麼上面沒印房號啊
好容易搞混喔
老母搞丟手環喔我才右手背拍左手心 恍然大悟哪!
若印房號被別人撿走就可以開門啦!
(老母搞丟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扣好手環)
 
 

出發前因為馬爾地夫度蜜月的陰影

(一直在下雨 雨大到無法下水玩)

一直很怕來這邊玩下雨 這樣根本玩不到戶外泳池

還好老天賞我個好天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