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燙離子燙 頭髮開始毛躁
而且因為之前被減羽毛剪 髮尾尾端層次太薄 所以亂翹
我已經不敢在台南弄頭髮
所以回台中找之前的設計師弄 順便找蔡至芸

星期六發生什麼懶的寫了
星期天只做兩件事就是中午去吃sogo後面的書報館
老闆好像有換人 服務態度變好之外 餐點也變好吃 還很大份 我到現在還不想吃東西
下午就去惠中路綠地拍照

這個餅乾裡面裝的是我的Fujifilm instax mini25 有一粒凸凸的是它的鼻子

綠地上面的扶桑花叢 蔡至芸跟我說是迷宮 我還在找迷宮的入口 後來發現它根本是個紮實的方形 不得其門而入

地上的草拿來裝嬉皮 有看出我的重點是中分頭嗎

頭看起來很亮 但不是油!

我精心製作的眼鏡 側面有此品牌的logo 這個牌子叫做daisy

mini25的成品 有調成D模式 因為今天太陽很大 如果不把顏色調暗會太白 綠草加紅花 色澤真不賴

這張拍立得因為是自拍(以為沒裝自拍鏡會糊掉 其實還好)結果花整個被卡掉 補拍一張有花的
皮膚很爛請見諒 天氣太熱我只塗了防曬而已 那個花已經被搞了很久 拍到現在已經整顆軟掉加上有屍斑開始浮出來
但是又不好意思再摘一朵


太久沒寫網誌了 放些照片感覺比較有趣
mini25入手到現在 拍了十張都是送人的 給一些好朋友留作紀念
完畢 (這篇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