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出處)
要使用imeem,要先註冊,很快就會通過認證,不會花太多時間。




填完資料後,去信箱收一下認證信,認證信裡面有網址,點了之後就代表通過認證了

如果沒有認證,帳號十天之後好像就會被砍掉



認證完成後,就是登入的狀態

首先 選一首歌


再來 點進去


點"Playlist",會看到一個下拉式選單,選擇"Create a new playlist"


把一些資料填一填



這樣的話 剛剛選擇的那首歌 就會被加到這個新建的playlist
也就是HipHop這個playlist


接下來,進入到HipHop這個playlist



把Embed那格裡面的語法 全部複製到記事本


複製藍色框框裡的網址


現在要開始把音樂盒嵌入到無名網誌

點選"資料夾管理"


點選"新增資料夾"


點選"連結管理"



選擇"連結管理"標籤,在連結名稱裡貼上語法:


貼上後,按"新增連結"


注意!!請不要直接複製貼上我的語法,除非想聽我選的歌=.=。

圖中藍色部分,就是我在上面叫你們複製的網址,記住,藍色部分要貼上自己的網址喔。


切換到網誌首頁後 就會看到音樂盒已經嵌入了 但大小怪怪的


此時,點選"資料夾管理",把寬度跟高度改成跟語法一樣


大小變正常了


如果有人改了之後,還是怪怪的,那可能跟你使用的樣式有關,這樣的話,會有點複雜,要看一下css語法...

css語法很簡單,自己try看看就可以了,不要叫我看,因為會有點花時間,除非交情跟我不錯,哈哈。




如果音樂盒嵌入之後,想要做歌曲的新增,刪除,排序,請照著以下圖片作

在這之前,我又加入了兩首歌到HipHop這個playlist裡面,這樣才可以示範







直接用滑鼠拖曳,就可以變換歌曲順序,完成後記得按"Save"





以後只要在imeem網站上面,對playlist做更動,這樣網誌上面的音樂盒就會自己update,

如果想要換另外一個playlist播放,只要把語法裡面的網址換掉就可以了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9527 的頭像
    iam9527

    翁丸的育兒筆記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