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多了誰來我家的功能之後

造成大家要去別人網誌 還得小心翼翼的先登出 以免被網誌主人發現

這個還好



有一種人我搞不太懂

這種人會去看誰來我家有哪個不認識的人光顧

然後在那個人的留言版或網誌留言

內容不外乎是 : 禮貌上打個招呼 ; 謝謝你來我那邊參觀 ;回踩一下.....etc

實在覺得這是一個很無聊的舉動...

就我個人而言 我去看你的網誌 不是因為知道你是誰而去光顧

因為我是個急性子 所以每次看電影 我都想要趕快知道結局

此時無名網誌的搜尋功能比google還好用

我只要打上電影名字搜尋網誌

十之八九可以找到有人說出劇情是什麼

看完我要的東西 我應該一輩子不會再進去這些人的網誌第二次

當然也不會看這些人其他的文章



所以那種人的留言我一律刪掉

我每次看到都覺得你們也太閒

好像每天在電腦前面看誰來我家

然後再去這些人的網誌留言


好吧 可能我不是很喜歡在網路上交朋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9527 的頭像
    iam9527

    翁丸的育兒筆記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