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復古趴開跑

我沒辦法像安恬寫出完美的企劃書 orz


總而言之 重點是

要穿的復古    請不要穿台客台妹裝  因為那不是復古   那是一種獨特的台灣文化

(如果穿以前古早 國中時代的台客台妹裝 那是ok的 )


現在比較棘手的問題是

地點:我跟咩卡想的到的只有ktv....

時間:六月初或六月底  也就是大家請給我六月有空的時間

            以及在台南的大家 趴體完畢之後 還有要續攤嗎?

             個人覺得訂在星期六還不賴

             畢竟除了小朋友這個職業舞者之外  

             大家應該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了

             話說小朋友之後好像也會忙碌了起來哩

節目:我對團康極度不拿手   同時也是個解high咖  請大家提供意見

            基於安恬上次主辦生日趴的構想

            我想到的是 每個人帶個復古的零嘴吧 不用太多  

              意思意思就好

開始時間:早上 (大家應該起不來)
                    中午(趴體結束 晚上大家可以去玩)
                    晚上(趴體結束 大家應該也累了 個人我現在十二點前要睡覺)

                   

請大家回覆的時候  依照上面的幾點來回答 我好做統計

大家踴躍一點吧

早早統計完 這個趴體大家就可以早早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9527 的頭像
    iam9527

    翁丸的育兒筆記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