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趕快讓我解脫好嗎?


最近這一次已經讓我想去看精神科門診了


我真的不了解我這次為什麼會這麼嚴重

我已經好幾天只吃一餐或兩餐了

晚上也睡不好

情緒起伏也非常的大

突然一下心情好

下一秒馬上down到谷底

噁心的感覺則是一直都在

一邊耳朵還聽不太到




腦袋不能停止的塞了很多事情

也有一點過度呼吸症候群

手麻跟腳麻都出現了

還好身體抽搐的症狀沒有出現

要不然這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三次因為同樣的症狀叫救護車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喝酒可以消愁 宗教可以讓人寄託心靈

憂鬱症為什麼會想自殺


真的只要經歷過 而且我相信有人比我痛苦很多

但是現在我這樣 我真的覺得夠了

我只希望我不要再想東想西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9527 的頭像
    iam9527

    翁丸的育兒筆記

    iam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